解成就~驚險一瞬間後打電話給警廣
「收聽警廣~掌握方向~讓一讓~世界多美好~警察廣播電台~~」
如果你有收聽警廣的話,
上那那段文字自帶聲音XD
我聽了這麼多年警廣,
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打電話給他!
________________
前幾天我跟好友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駛下,
突然之間「啊幹!那是什麼!」
看到前車跳了起來~
一根超級巨大、成人手臂粗、比我身高長的鐵棍飛出!
直直的朝我們飛奔而來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那一瞬間還真的腦袋一片空白,
什麼事都做不了,
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們右前輪、右後輪壓過巨大鐵棍,
車短暫的飛了起來以及發出巨大的聲音,
然後一切又歸於平靜,繼續在高速高路上行駛。
但我和我的夥伴整個驚魂未定,
「ㄟ 幹剛剛那是什麼?」
「幹,那很大耶!!」
「幹超危險!很可能會打滑撞到護欄或其他車耶!」
「幹也可以飛起來穿過玻璃!」
「幹根本絕命終結站!」
等幹聲連連情緒抒發完幾秒後
「啊後面車怎麼辦?」
「我們是不是要通知相關單位來移除啊?」
「啊那要通知誰啊?」
於是我拿出手機使用關鍵字搜尋大法
感恩萬事皆上網找答案的時代
馬上找到幾個方法
一、直接報案
二、直接打電話給國道警察
三、打電話給警廣,警廣會處理後續
我們對打電話給警廣特別的有興趣!
立刻播號0800-000-123
電話響,轉語音
「北部請撥1,中部請....」
我立刻按1
按完後客服人員立刻馬上毫不遲疑地接起電話
中間幾乎沒有時間差
好快!!
客服人員「你好請問是哪裡有路況」
我和我的夥伴七嘴八舌一個報國道公里數,一個報有大鐵棍
全程花不到十秒鐘
就結束這個電話
客服人員口氣溫柔但超級簡潔有力、分秒必爭
掛完電話我們兩個互看一秒
立刻打開車上廣播
「啊啊啊啊啊啊等下會不會聽到警廣在講我們說的」
「會吧會吧」
像是兩個小朋友在等放榜一樣心情
打開警廣正在放一首歌進入尾聲
然後就開始報路況
南下路段的
北上路段的
突然!「國道三號北上龍潭路段69公里處,路上有大鐵棍,已通報處理,請用路人注意」
啊啊啊啊啊啊出現啦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啦!!!
我倆就像小屁孩放榜後知道自己考上第一志願一樣開心
在車裡又叫又跳!!!
太棒啦!!!!!
有一種人生大大解成就!!!
還有一種原來是這樣運作!警廣動作超快~!
從我們打電話到播報出來不到30秒時間!
還有種媽我在這的感覺!!
更是滿滿日行一善超級爽感!!
啊啊啊啊哈哈哈!!!!
好喜歡!!!
也很高興希望大家都平安!!
#日行一善
#哥報的不是路況是生命安全啊!


IMG_4266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警廣 路況 日行一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