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生命的答案水知道》的作者後來的另一本書《水可以改變我生命》
水影響生命書封面
基本上就是人人幾乎都知道的水的結晶實驗~
的更具體細膩描述的書籍!

作者將一些小紙條貼在水杯上讓水看到,
然後將水結凍,
拍照結晶狀態,
居然有巨大的差異!

當說出「愛」「感謝」「你真漂亮」「我好喜歡」「我做得真好」「我精力充沛」
等正向鼓勵的話語時
結晶美麗對稱

而像是「混蛋」「你好醜」「我好累」「我不行」「我做不到」
等負面情緒的話語時
結晶破碎扭曲

漂亮
而且這項實驗橫跨各種語言
也就是你用中文、英文、日語等各種語言說「感謝」時
都是類似的結晶樣子!
神奇!

作者認為「言靈」是重要的
每一句話我們說出口、甚至浮現在心中的那種意念
是有力量的
每一句話都是能量共振
共振給別人、共振給世界
當然也共振給自己

身體的組成70%是水
要讓我們在愛與感謝的清澈結晶水在我們身體裡流動
還是要讓混濁髒亂的結晶水成為我們自己
這個控制權
就在我們自己身上

因此
書中舉了一些幫助自己的方式

像是建議我們喝水之前先由衷的稱讚水後再喝
吃飯之前由中說謝謝再吃

很多宗教團體或是身心靈課程
都會帶大家先謝飯後再開動
這真的是很有益於身心靈呢!

事實上我印象很深刻
在我們「種一群人」課程時
我們有個很認真對待手上這杯水的課程
好好的捧著水走路
捧著水冥想
捧著水感謝
然後認認真真地喝掉水
那真是這輩子不曾品嚐過的美味
啊!水怎麼會這麼甜!這麼好喝!!
不可思議!!

________
作者甚至測試先給水看電視、打電話給水、先把水微波
這些收到電磁波影響的水
都會變成亂七八糟的無結晶

但如果先讓水看過「愛、感謝」的文字再去接觸電磁波
簡直就有最強防護網結界
水居然不受電磁波影響了!

這故事告訴我們
如果我們生活中不得已有這些電磁波的影響
我們能做的是
讓我們常常心懷感恩
說愛與謝謝
就是披上防護罩在我們身上!

 

電磁波
_______

另外可以在自己的鏡子啊、房間各處啊
貼上正向肯定自己的詞彙(或是結晶照片)

像是「你真棒」「愛與感謝」等
讓你常常看見這些肯定句子來共振自己

越是對自己說好話
就越健康、輕鬆有活力

相反的,
如果將不好的震動加諸在自己身上,
就會感到痛苦與扭曲。

羨慕嫉妒別人、幸災樂禍別人
這些也都會對自己造成傷害

激勵別人、肯定別人的話語
同時也會對自己產生良性的作用!

_______
提醒你
也和現在許多身心靈課程建議大家的一樣
肯定自己的詞彙記得要用「完成式」而非「未來式」
像是「我做到了!」比「我做得到!」更有力量!

因此鼓勵讀者在接到任務案子時
對自己喊聲「我做到了!」「我做的真好!」
體內自然會形成幫助一切能夠做得很好得震動

 

做得到

 



_______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看的
是一本可以很快翻閱完畢的書籍

水的結晶照片部分特別的有趣
很喜歡細細的研究每一張水的結晶照片

不過作者的文字部分就讓我覺得有點碎念
讀日本書+長輩文那種自認為對你好的道德式碎念
還有一些作者自己價值觀的無限延伸
這些文字我基本上會無視的快速跳過

姑且不論他實驗的嚴謹度啊
被科學如何驗證之類的「專業性判斷」

整體而言
是光是看照片也很有趣
心裡會蠻愉快覺得好玩的書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菩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