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生命意義的靈境追尋:
這是一場放下一切
獨自與自然對話的神聖體驗
在這直徑三公尺的圓中
沒有一切熟悉的日常
沒有工作、家庭、責任
沒有過去、沒有未來
有的
只是純粹的我
我與造物者!
當脫去那些日常的包袱
終於
我將能夠深度的去面對自己
知道自己是誰!
我此生為何而來!
我將為世界帶來什麼珍貴的創造!
++++++++
這場靈境追尋也許將帶給你:
*深度靜心冥想:
就像是潛水一樣,
一段完整的時間好好的給自己,
能讓自己前所未有的下潛再下潛,
完全浸泡在仿若冥想的寧靜中。
*內心探索之旅:
正視自己,
你可能會需要穿越很多無法認受的自己。
但不斷地內在對話、
回顧生命中的抉擇,
好尋找新的洞見,
讓生命重新點燃熱情。
*療癒與淨化:
放下干擾,
單純的在純淨之中、
沐浴在大自然的治癒能量中,
重拾內在的寂靜。
*穿越生命的困境:
看見那些內在與外在的障礙,
明白那些生命中的問題,
在造物的安排中,
是如何在黑暗中長出屬於你的力量。
*尋找生命目標:
探索上天賦予你的獨特天賦(天命),
開始能活出有意義的生命。
++++++++
適合參與的你:
*渴望超越自我的冒險家:
尋找生命意義,探索超越自我的靈性之旅。
*尋找靈性成長的探索者:
渴望與神對話,探索內心的深度。
*感到受困欲突破的人:
現況已不能再糟,
我願赤裸裸的來面對那個最大的魔王:自己。
我要找到力量!
我要事情有所轉變!
我要掃除困難!
*想要心靈平靜:
想要在大自然的寧靜中,
磨練覺知力,
淨化心靈,
學習傾聽內在心靈的聲音。
++++++++
關於靈境追尋:
靈境追尋起源於古老的傳統儀式,
幾千年來、橫越不同大陸與民族,
流傳於各原住民文化和神秘社會,
超越時間、空間、宗教都有著類似的方式,
以尋求靈性成長。
甚至耶穌也曾在曠野中獨處40天,
佛陀在樹下獨坐。
美洲原住民青少年成年時,
必定會經由靈境追尋,
透過與神的對話,
再經由長老的協助下,
翻譯詮釋自己獲得的訊息,
明白自己的天賦、
明白自己在部落所扮演的任務,
知道自己該前往的方向,
努力學習,
直到成為部落裡不可或缺的高手。
然而這儀式並非僅限於青少年成年禮,
也是各部落專業人士(如藥靈醫、獵人)在追尋更深層連結時的選擇。
一個人一生並非只能做一次靈境追尋,
當你感受到你需要時、
內在收到招喚時,
即是展開靈境追尋的好時機。
當你進行越多次的靈境追尋,
你對於內在力量越是明白,
對於行走這世界也越是堅定有力量。
++++++++
我們的傳承:
源自追蹤師系列一書的作者,
也是美國追蹤師學校(Tracker School)的創辦人:湯姆‧布朗(Tom Brown)
湯姆的老師也是阿帕契族立邦部落的長老、知者及藥靈師的祖父潛近狼(Stalking Wolf)
潛近狼年輕時在靈境追尋時所獲得的訊息,
讓他踏上了美洲60年的流浪,
走過各種部落、原住民文化,
學習各種野外技術與靈性儀式,
在年近80歲時遇見了年僅7歲的湯姆,
並將畢生的所有去蕪存菁,
去除文化的包袱只留下精髓,
全部傳承給了湯姆。
湯姆也遵循著祖父潛近狼所教的,
傳承了下來,
將靈境追尋教授給了第一批學生Malcolm Ring,
2008年達娃受過Malcolm的訓練後將其帶回了台灣,
在台灣舉辦無數靈境追尋。
2022年菩提子與天才受過達娃的保護者訓練後,
菩提子在2023年赴加拿受Malcolm的進階訓練,
直到你的面前。
潛近狼所傳承下來的靈境追尋,
承諾完全按照潛近狼的教導,
靈境追尋傳承了數千年、甚至跨越時空,加上潛近狼的萃取,
讓你即將參與的靈境追尋,簡單卻非常有效
而且非常適合現代人。
++++++++
此次要進行的是進入森林的十日版本(四日追尋)
進行方式與大略時程安排:
第0天:交通日、從台灣各地移動,住宿於山腳民宿、安穩身心、確認與整理裝備。讓俗世就留在山腳下,全心全意的你好好上山。
第一日:交通日、從民宿搭乘包車前往登山口,散步、覺察、發現,與土地與人的初見面,搭建營地。
第二日:熟悉場地、熟悉野外吃喝拉撒、讓身體進入野外節奏感。
第三日:場地準備、身心準備、進入圓的課程。
第四日:靈境追尋第一日。
第五日:靈境追尋第二日。
第六日:靈境追尋第三日。
第七日:靈境追尋第四日。
第八日:破齋、告別圓、訊息詮釋課程。
第九日:身心恢復,踏好腳步。
地十日:拔營、散步離開、未來之路、歸程。
++++++++
你的靈境追尋將會有野外專業又具有能力的保護者協助你:
*準備你的裝備
*準備你的心理與生命狀態的整理
*調整你的身體已被進入齋戒進化的狀態
*作為你的後盾,提供你物質與心靈層次上的保護,使你安心做追尋不受干擾
*幫助你面對各種不可控制發生時的應對
*幫助你了解你在靈境追尋時獲得的資訊
*幫助你將這些靈性成長融入生活
請你相信
你的身心靈會被照顧!
你絕對會平安回來!!
你絕對會完成屬於你的旅程!
你絕對會獲得你需要獲得的!
++++++++
Q沒有野外經驗怎麼辦?
此次靈境追尋在較高海拔的原始森林中,
如果有野營經驗當然會更有餘裕專心的處理好自己,
享受旅程。
但傳統上,
靈境追尋並不需有露營或戶外活動經驗,
一切你需要的,
都會在來到場域中學到。
在基地營活動與課程的前後間,
我們會在天幕下休息睡覺,
我們也安排充分的適應與教學時間,
會教會你一切如何在野地生活的能力,
已經有大批沒有經驗、從未野營的都市人
以安全、滿臉笑容的、輕快的步伐完成靈境追尋,
請你不用擔心。
而在四天四夜的靈境追尋中,
是沒有帳篷的、
風雨無阻的,
你絕對有能力可以面對這當中所發生的一切!
++++++++
Q:有年齡要求嗎?
13-99歲,至少需要13歲,
13-18歲之間需要有家長同意,
如果家長能一起來參加更好。
++++++++
Q:可以夫妻、家人、情人一起來嗎?
可以的,那會很好。在國外,甚至會有許多一家人手牽手一起去參加靈境追尋的。
最大的前提是,他必須是自願的。
++++++++
Q:有體能狀態要求嗎?
一般人皆可參加,只要能夠正常走路。
如有特殊身體狀態,包括糖尿病、低血糖症等,請直接與保護者聯絡討論。
++++++++
Q:我平常就不可能餓肚子,那很難受怎麼辦?
你是來參與靈境追尋的,
那不是你的日常,
在你腦袋不知道的時候,
你的身體與靈魂會為你即將展開的旅程開始準備,
我們會告訴你以及直接為你展開斷食的準備。
我自己也是屬於餓一餐就會全身發抖虛弱至極的人,
然而當我展開靈境追尋旅程時,
卻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餓、這麼痛苦,
這裡的斷食讓我輕盈、輕快、純粹。
可怕的可能不是斷食四日,
而是我們對於這件事的想像,
然後判斷自己做不到,
讓自己停下了向前的腳步。
如果你有低血糖或是其他醫學上的問題,
導致你無法斷食,
我們也有配套方式。
總之,
遇到任何問題我們都可以一起解決,
斷食絕不會是你展開靈性旅途的阻礙。
++++++++
2024年靈境追尋時間
二月場:2/14-24,共十日(四日靈境追尋)
另外五月中、七月中還各有一場。
活動費用:36000
(含非斷食日餐費、保險、前一晚民宿住宿費、所有公用器材裝備、集合地到民宿與到山裡的交通費)
(不含個人睡袋、睡墊、背包等個人裝備,但提供租用服務)
可以接受分期,但需要在課程前付完分期。
地點:台中山區,海拔約1800公尺的森林。
有意願報名者
請填寫報名表與醫療史調查
報名後你會收到行前準備功課、裝備清單等。
arrow
arrow

    菩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