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飯水分離四個月來的筆記~超簡略篇

如果你要看我碎碎念~很長講解的也很仔細的話~

請看另外一篇:
http://tt1010t.pixnet.net/blog/post/88219760



 

飯水分離的前幾天很辛苦

覺得很渴、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一直想要喝水

但是兩三天就慢慢習慣了

口水變的甜甜的、平常時候也不太口渴

 

當然也謝謝我親朋好友的支持,我才能這麼順利的持續飯水分離


現在我飯水分離四個月,大概的變化如下~

一、別人看到的外觀的變化:

(1)變瘦:體重變輕、身形更苗條


最重扣最輕的時候,最大的幅度大約減掉了大約七公斤~
從49下降到42
現在大概穩定在43、44左右

但我覺得體重不是很重要,不要太誇張高、低就好
重點是我的體脂肪、內臟脂肪、身體年齡也下降很多~喔耶!

(2)變正:皮膚變好、氣色變好

目前就處於一種,走到哪裡親朋好友都會問:你的皮膚怎麼變這麼好!!!!!!
的那種爽感中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 

二、自己看得到的變化

 

(1)尿尿顏色一度很混濁帶血色,現在很正常


(2)
大便很漂亮
但我從飯水分離後,
大便都是一樣的金黃色、都是一樣的大小、線條,都沒有改過
也沒有在便秘或拉肚子的~
我覺得腸胃能力變很好~啦啦啦啦~~~~(灑花)

 
(3)感冒自癒

飯分後我也覺得抵抗力在變好,不容易感冒
感冒了也像書上說的,喝水~感冒就變嚴重~不喝水~就好轉~

(4)
胃痛再見、肚子咕咕叫

飯水分離不到一個月時,有陣子肚子一直咕咕咕咕咕叫的,
還有就是胃隱隱作痛,抽痛個幾天就好了。

(5)
精神變好、神清氣爽

精神很好、早上下午都不會昏昏欲睡、晚上的睡眠品質變很好,
思緒很清楚、身體很輕盈

(6)
對身體更有感覺
對食物的感覺
吃垃圾食物會不舒服
我也決定吃素~因為吃了肉會感覺身體很沉重、腦袋很昏、整個身體很混濁、還有就是肉味讓我覺得腥、不舒服

 

總之
我很感謝飯水分離
讓我的心經常處於一種平靜狀態
很感恩,很自在
我很喜歡我這樣的狀態
我想我會一直飯分下去
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半年一年後的筆記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菩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