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了,請抱著大樹

抱大樹

____

如果你在山中迷路了,不要憑印象往回走

也不要沿著河水走

你越是走越遠,搜救人員就要找你越遠!

 
 

最好的方法

就是抱著你附近~最大的那棵樹!

沒錯!就抱著它!
 

聽起來很瞎~

這其實是很有道理的喔!!

_____________

*冷靜:

抱著樹讓你不會亂跑,尤其當你開始發現你迷路時,你會很慌亂,而越慌亂做的決定越錯誤,然後一大堆錯誤的決定把自己害死!

抱著大樹讓自己停下來、也讓自己冷靜下來,而且很神奇的是當你抱著樹,樹真的會給你平靜!

 

*支持你的身心狀態:
樹會給你很舒服的能量,你的求生意志也會比較高

你能量的耗損也比較少、能幫助你支撐更久的時間

抱著樹,你的身心靈的狀態更能夠被修復支持

如果你能像動物一樣捲曲身體靠著樹,大樹還能幫你擋住大量的風雨與寒冷

如果你夠信任它全然交付給它感謝它,你甚至會忘記寒冷

(我曾在十度以下溫度,全身赤裸靠著大樹,卻覺得溫暖被愛被支持著!!超神奇!)


*更容易被找到:

在森林中的大樹會牽引你,即使你看不到它,你走著走著它就會在你前面

同樣的道理對搜救人員也是。

你找周圍最大的樹等待,更容易被搜救人員看到並發現你。

在美國如此宣導幾年後,搜救人員真的經常在大樹下找到迷路的孩子呢!


 

如果你迷路了,請抱著大樹!

_____________

PS當然打雷時例外~請離大樹遠一點XD

 

PS我不確定對臺灣的山林是否同樣可行,畢竟雖然我上過山難搜救訓練系列課程,但我並沒有真實在臺灣山林搜救過人。

但依我自己在山中一直被樹吸引、一直抱著樹來說,我是這麼相信的!


 

抱著樹~這件事對身心靈的療癒效果已經非常被認可,而且廣泛在森林益康與自然體驗活動中推行

甚至於光是你想像抱著樹、或者想像你成為一棵大樹

都有療癒的力量唷!

 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〔大樹的神聖空間〕

事實上

我們相信只有樹夠大、夠老

都有一股特別的能量與神奇魔力
幾乎每個年齡層、任何人都是

當遇到它時

大家都會變得很安靜

很想要去摸摸它、抱抱它、跟它說話

甚至可能一走進大樹的神聖領域,原本很多潮濕悶熱蚊子雲等等不舒服的狀態,突然感覺不到了。

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在抱著那棵大樹的時候聽到些什麼,

但至少大家抱完樹之後都是很開心的、

甚至平靜的、喜悅的、滿足的。

 

樹似乎特別容易形成神聖空間、神聖之地,

也特別容易被所有人(一般人、非靈異體質的人)都可以感受到!

我的好朋友天才的想法我覺得非常有道理~

有可能是因為他修行了很久,

大樹他基本上有很多百歲、上千歲了,他真的修行很久了,

再來就是他身邊有太多生命因為它而活,

形成了一個非常強的能量場,

就能夠造成這樣的神聖空間!


我也這麼認為的,

而且,大樹生命歷程從大地與從自然獲得的太多太多,

因此,當他茁壯後,他也是如此無私的回饋給這個世界,

於是形成了一個守護的能量場、一個神聖的空間!

神奇的大樹力量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菩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